或許我寫的一字一句都投影著自己

 

 

 

寫完小說格式的畢製後 接下來就是正式劇本及試拍

噩夢市場直接丟進垃圾桶    但我沒心痛  我自己不是很愛這劇本

只是當時心情很亂寫出如此憂鬱的東西

其實兩個本的宋默都是一個逃避現實的人

算是有點看著自己的個性去寫的吧  

特別不愛被取代的感覺      對於過去耿耿於懷

希望有人在自己墮落的時候拉一把   

卻常常使用嘴遁把人都嚇跑       ( 天啊       我有夠難處理 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無論如何這劇本是急迫到不能再改動了

又要打仗了

明天實習面試  一堆事情

但我真的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連影子都沒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豆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o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